路上的情人親暱相伴的情景,對我而言卻是慘忍的畫面,我總是在等,等你撥出時間。真的我想一個人靜一靜,別問需要多久的時間,我想這段情感的維持時機不對,對你對我對她而言。

你明白我的體貼,安慰我嘗的苦澀味,震怒我提的決裂,干涉別人對我付出愛戀。
對我而言;愛如果不是單一就不夠完美,我的孤單也需要人陪,寂寞也需要人安慰。你的愛雖然很濃烈,可是卻要安排時間才能給,更不遑曾多次倉皇逃離現場的滋味有多羞愧。
或許是;愛讓一個人懂得懦弱,委屈以求全,就這樣你我也過了好幾年。這段感情的維繫;用理性去衡量會產生太多阻礙,用感性進行卻是一種消極的逃避。


你口中的了結,敷衍的意味連你自己都覺得慚愧,你的巧語謊言像強酸侵蝕著情感日積月累。我的愛已經擱淺,載浮載沈在茫茫人海中你可願意看見,朋友的善意規勸,轉變成看笑話的意味,友情的漸行漸遠,卻換來你的自我安全感覺。我的友情你拿來踏踐,你的友情我卻沒有參與權。

或許是;愛讓一個人懂得堅強,振翅欲高飛,對這糾葛的情感揮手再見。

我知道你的愛很深,我知道我一直都很幸福,但這樣付出並不代表就該分享的正當。
請別試著找我,我不會見你,如果你當真愛過我,就該給我自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