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假象太容易被拆穿,從你臉上微笑時多出一倍的皺紋看來,你的情感路上不樂觀。

他的抽屜裡那還保留著標籤的記事本的那一頁上出現幾行字;
09/05,抽煙、馬桶沒沖水
09/07,抽煙、吃檳榔
09/08,上廁所沒掀馬桶座墊,沒有拖地板。
09/11,...。
記載著沒拖地板的字跡特別潦草,也讓我心更害怕,因為那天我跟朋友吃飯、看電影去了。回到家撇見房間居然如此整齊,在當時可嚇出一陣冷汗,因為棉被正正方方整齊的躺在哪裡,那是我從來也沒幹過的事。

我的乖乖....原來這是張清算單。明天要記得把它帶到公司去,用碎紙機碎的它半點不留痕跡,至於那清單的內容,就看他能記得了多少算多少了。倒是您別笑我耍狠,我只是有膽,不像你,老鼠一隻。
也趁這機會勸勸您,別老擺一副乞憐的德行,古時等待皇帝點燈的玩意已不流行,是個男人就該昂頭挺胸走出去,外面陽光可美麗的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啊....親愛的;你來啦;

恩;有沒看見你抽屜裡的那張紙?!我看它不見了,心想你應該看過了,月底了;該算算了。你這個月從頭到尾犯規23次,每次罰50元,總共1150大洋,快拿來。

別裝蒜了;紙呢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