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怨偶感情的結束,成就了兩對佳偶情感的開始,當然;這是樂觀的看法。

分手其實不難,如果把它拿來跟承諾相比!在彼此熱切的細語開始變成激烈的爭吵,當一本初衷的愛意已失去新鮮的感覺時,推翻以往似乎是最俐落的方式。當每次雙方相聚的現場已經取代床上成為戰場,留下來的結果,就是開始計較,計較著;
誰對誰錯?!
誰愛誰多?!
誰先開口。
或許真是這樣,舊帳像一本上了架的暢銷書,隨時任人取用。
我無時無刻都還想著我身邊曾經有過的那個人的溫度。他不體貼,但我總是著說服自己他真的對我很不錯,睡時我總習慣握著他的手,卻惹了他突如的甦醒,但這沒有換來一陣責難,他只是用另外的一隻手,輕輕的拂過我的臉頰,給了我一個朦朧醒來的微笑卻什麼都沒有說,然後繼續沈沈的睡去。
這算是一種幸福嗎?!我想是的。

每件情感的孕育都會在幾番摩擦中越來越緊密,當你開始習慣有他的晚上,就曉得他不在身旁後掛念的心慌,別人相處的例子或許都值得參考,但是你或許也可試著去開發。
人是獨立的個體,有不同的思考與行為模式,去開發適合彼此互動的相處方式,試著找出沒以斷情感的進行中適合彼此生存的溫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