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分手提的有點晚,你我都知道無意造成這樣的兩敗俱傷,複雜的心情在滄桑的臉上再也無法隱瞞,時間總不可能在倒轉,祝福的話尚未提,你卻就早把衣物搬了個精光。就當它只是好夢一場,醒來時還冒著冷汗。

在放肆與嬉鬧的滿月夜現場,透過昏黃的燈光與酒精的媒介,要想來個不醉不歸,這角落鐵定是個最好的據點。
看不慣公關堆著招牌笑容的嘴臉,這樣的我在此刻不需你嬌嗲的安慰,把你矯扭的身體給我閃一邊,你正擋住那尤物進門時讓我垂涎的畫面,帶著你悻悻然的白眼,回到你吃得開的桌面,滾;別來跟我搶酒喝。你大爺我心情不爽到極點,只想喝幾杯,然後帶個人回小窩裡真槍實彈的操演。

來!來!來;我敬你們,你們這群可悲的人物,白天的衣冠楚礎,自由夜的放浪人物。鐵漢若將它的柔情帶床上,就註定只會得到譏笑的下場,所以;寶貝!今晚如果你有興趣要陪我睡,那你得有點本事用力點。我要的狂野你若不能給,我的呼吸不會一絕、聲音不會給得尖銳。你別怪我不疼惜你拼了命的汗水涔涔有多累,你倒要體諒總是讓【吻仔魚游在大海】的感覺有多可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