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而言;每節時間的消逝都像一場戰役,對手就是我自己。我試著給自己幾分敬意,但其實我還是害怕自己比較多。

闌珊的步履,踏在這層層的階梯,步步都是帶著擾亂的思緒,兩行淚沿途留下印記,如果它乾了也不打緊,此趟回頭已無意義。頭上那安全門的標示警語,彷彿告誡一個獨居在不堪的軀殼內的渙散靈魂該走出去,出口在這裡。

仰望著藍天這麼靠近,兩條街外的你卻有更遠的距離,距離在內心,千言萬語也換不近。我沒有報復的心理,只是純粹的極不甘心,豆大的淚珠像來自雲層上的凝結氣體,帶著鹹味侵襲地面上的螻蟻。

風吹的太急;散了髮。
人心太細膩;亂了心情。
給你唯一;我遺留的書信!
靜息!是我的決定。

您好;歡迎收看2100晚間整點新聞;
「剛收到一則來自現場的消息,位於台北市延吉街的一棟大樓,發生一件墜樓意外,一名患有重度憂鬱症的中年男子爬上自家公寓頂樓一躍而下,墜落在大樓中庭,當場死亡!具警衛室指稱死者是居住在3樓的盧姓住戶,...............」。

現在我們將鏡頭交給現場.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