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理喝起酒來豪氣的令人敬畏,喝甘之醇用公杯乾,她果真把酒當水喝了。不等這一口公杯裡的甘之醇一喝完,當場嚇的好幾位同事搶著換果汁喝,就連提議喝甘之醇的外務司機忠哥都開了口;喝了這最後半瓶的甘之醇就不喝了。


不過;副理可沒這麼容易就放人,去唱歌,走!一個都別想跑。

進入KTV包廂後,副理一開口又是一箱台啤;「今天誰敢不喝誰就是龜兒子,一群大男人若是喝輸我這弱女子,就一個個馬上去給我閹掉,明天開始穿裙子上班。」語畢大夥哄堂大笑。

〈梨花淚〉?你嘛拜託點,副理你是被拋棄喔?!來拉!來拉!我敬妳。
〈台北迎城隍爺〉?我的!我的!麥克風拿來,來喔...大夥搖落...搖落。

一行人鬧到將近兩點才散場,忠哥負責送兩位會計回公司騎摩托車,其他人則做鳥獸散。在送副理回麗京飯店的路上,副理的嘴裡開始呢喃,挖哩勒;我昨天才剛洗玩車ㄟ;「副理,你想吐是不是?我停路邊,你等等。」我只擔心晚餐會透過副理的嘴裡吐的我滿車都是。

車一停好,我扶著她,突然間她抱著我,好緊,好緊。然後哭著說:
Michael, you know something? My lover is a She , and she wanted to break up with me last weekend. I feel so sa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