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光幕那方傳來強颱來襲的宣告,外頭忽來一陣大風大雨,口子擔心的問防颱準備做好沒?

「沒有手電筒沒蠟燭,不缺水不缺食物。」樂觀如往常的我很輕鬆的答道。

「那如果停電怎麼辦?」他補了一句。

「沒電?不會吧?!」我心裡頭犯著嘀咕,眼角不自然的皮皮抖。依我現在依賴電器的程度,沒電,肯定會出現大麻煩,至少也就不會有這篇文章的出現。

「希望不會,沒電!」我衷心的希望。「昨兒個才去COSTCO搬一堆東西回家餵冰箱,壓根忘記颱風會來需要備著一支手電筒,殘念!我還是只能希望不會突然斷電,更何況現在風雨不小,要出門太危險了。算了!沒電就當作被放流荒島好了。」

眼前盯著螢幕,攪弄腦袋想搞懂Inventor怎麼長出東西,嘴裡啃著昨天買的麵包、啜引著飲料,聽著外面呼呼的風聲與淅浬浬的磅礡大雨互相較勁,一面挑音樂聽。
過了一會;見一個人冒著大風雨提著一個袋子;
「這是你的晚餐,快點吃,冷了就不好吃了」口子出現在門口,他身著的那件雨衣被風雨吹著像漲了氣的大氣球。
而我;手裡捧著熱騰騰的晚餐,望著他離去而漸漸消失在風雨中的背影!

謝謝你;親愛的!這溫馨的晚餐不但非常的豐盛,他對我而言更是無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