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的收場有點難堪,你我都明白這轟烈的缺憾終究會成為過往,糾結的心情何處能躲藏,譏笑的耳語在這聚會現場尤更令人感傷,就當它只是惡夢一場,醒來時眼裡還氾著淚光。

曾經有幸在你臂彎裡繾綣,彷彿得到眾人的稱羨,只是往事如雲煙,隨散在彼此的眼前,明天不會再相見,這念頭想來可悲卻又不得不實踐。你的蜜語像嗎啡,讓人陷入的不知不覺,睡前的枕邊;你正構造著一幅美麗的愿景世界,如此讓人投入的無悔,卻又感到深深的罪孽。

過去的回味難堪的令人心碎,眼前盡是你微笑的畫面,滄桑的臉緊皺著眉、刺嘴的鬍渣還散發那濃烈的煙味,這樣的你讓我依然深深的迷戀。
璀璨的這幾年,我滿足於這倆人的世界,只是你的腳步並沒有停歇,人生的舞台依然耀眼,你的行蹤遊走在幾個巢穴,我們的衝突像白晝對上黑夜,這樣的形同陌路本不在規劃之列,只是現實不得不讓人得認真的面對。

我的朋友請別再給我勸,或許被安排的明天依然美,若是這樣簡單的祝福都不願給,我也只能微笑的道別,心中仍是滿懷感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