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停?!別問?!我還在聽,很仔細的聽著你的聲音。我就是無法把眼睛離開你,很仔細的、仔細的看著你。

我想我不需要去相信宿命。這是我該得到的,在我用了661天,花了15864個小時,耗了951840個分鐘之後,我得到一個確定,得到一個完美的解答,終於你說;我們要不要在一起。這對我是多麼大的喜訊?你一定無法想像,但我相信你一定很明白,明白我的心裡想著我有多麼的幸運,幸運能夠認識你。
把一個人擱在心裡,這感覺實在奇妙,你無法把他趕出你的腦袋,或是控告他侵佔著你的思考。因為;你也不會捨得。

於是你會;
開始迷戀他的體味,散漫沈浸在你的房間;
懷念他抱著你入睡,自然忽略那早餐時間;
刻意留下他的帽子,彷彿時刻看見他的臉;
擔心他的起居細節,是否天天都如意一切。

如果你肯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尋找對的人,那你就更應該用三倍尋覓的時間,來對待那個你認為對的人。別吝嗇你的付出,要求你的回報。
大方的對他說;《我愛你》。並且是真誠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