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際突來一陣酣熱,我一睜眼,就看見一對咕嚕咕嚕的大眼直盯著我看。他不是別人,他是我家的大老。

大老:怎麼今天這麼快就入眠,不等我一塊宵夜?!
阿維:你忘了;我明天要去泰國,早上的飛機。
大老:是明天,不是下個禮拜?那明天怎麼到機場?需不需要我送你們去?
阿維:不用了。明天克洛和賽門會各開一部車。
大老:我會想你。你呢?!
阿維:有空就想,沒空不想。誰要你忙,一堆假不休,今年都快過完了。
大老:年底我最忙,你是知道的。你當真不會想我?
阿維:.....晚安。
大老:吼~
阿維:啊!你幹嘛?!救命啊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克洛:阿維;走吧!去樓上游兩趟,待會馬克的泰國朋友就要來了。
阿維:我不去了,你找他們去吧!
克洛:怎麼著,你有難言之隱啊?
阿維:屁隱啦。(我的眼狠狠的瞪著馬克。)
克洛:哈哈哈...。你以為一頓天幕下午茶就想收買馬克?我們大夥多花了一頓晚餐就讓他轉向了。這趟大老沒能來,他擔心你一個人寂寞,聽說讓你帶了紀念品來,該不會大老要你穿了貞操帶吧?!
阿維:屁帶啦!
克洛:還嘴硬?大夥一起上?如何!
阿維:啊!你們幹嘛?!救命啊!

克洛:我的媽啊,你家大老變態啊,在你胸前種這麼多草莓?你想開觀光果園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