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趟週車勞頓,一回到熟悉的城市,飢腸轆轆的遊子,想要來些回味的滋味,民生路上的意麵沒開,公園巷子邊的人氣羊肉炒麵也休息,平常喜歡的曠肉飯感覺有點膩,清茶老闆眼錚錚看我過店門而沒停。好難搞!我自己。



一路上我就嘀咕:
要吃麥當勞,又是麥當勞?還是吃麥當勞?這禮拜吃3天麥當勞,確定要吃麥當勞?!
去吃肯德基,肯德基有炸雞好吃,不過;肯德基優惠卷在公司,依我的實力那價差會有點心痛。
好吧~吃麥當勞!但是麥當勞有優惠卷嗎?好像有~

hi!你好,我要4號餐+一塊炸雞,可樂薯條+大,再一杯玉米濃湯。


麥當勞真是大家的好鄰居啊?!吃飯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