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夜晚有點悲,沒有酒精的作祟,卻依然寂寥感覺。
這種結局有點累,沒有衝突的結點,就這樣草草了結。


愛情;讓他們醉,
愛情;讓你心碎,
愛情;讓我受罪。

我知道;我沒有他們的好,沒有他們的溫柔,沒有他們的體貼。
我知道;我不懂得你的苦衷,不懂你要的感覺,不懂你心裡期待的愿景情節。
我知道;你不愛青蔥、不愛檸檬、不愛沒有昏黃燈光營造的浪漫晚餐約會。
我知道;你依然愛我,愛的隨口說說,只有我一個人傻氣的動容。


你說你喜歡和我聊天的感覺,說我笑得緬靦,兩眼瞇成一條直線。
你說你習慣每天閒談的時間,說我懂得安慰,字句之間透露愛戀。


你無法瞭解我的遺憾,因為我的遺憾是你不願意讓我再對你瞭解。
你無法瞭解我的遺憾,遺憾的是我也不瞭解為何無法除破你的心牆。

我累了,花了這些時間想得到我們的幸福,卻發現,我一直在失去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