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我這輩子最成就的事,就是每當你看著我的時候,我都能透過你眼神知道,你是真心並且快樂的在享受著兩個人的生活。而你的快樂,是因為有我與你在一起。

 

如果緣份是一種擦出火花的際遇所延續下來的詞句,我願意在每個夜裡對你吟誦每一段詩詞,然後看著你沈沈的睡去,睡在我的懷裡。我願意這輩子都能與你同床共枕,與你自私的分享彼此的體溫,在每一個夜裡。
就像你寧願冒著一夜不得好睡,明天需要精神奕奕的風險,也不會責備我的翻身打擾你熟睡的半夜,尤其當你醒來時看著我的臉,我從你專注而且微笑的表情知道,你是屬於我的,真心的只想屬於我。當然;我也只屬於你。

吾愛,早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ce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